close
快下班時我的腦袋好像又開始有爆炸的徵兆
騎摩托車的同時苦惱著到底該不該去上課
最終 我決定了就這樣翹了課 只是心疼我的補習費
但應該可以換取腦袋的輕鬆自在

我一直這麼以為著
但晚餐時很北七踩到自己放在地板上的透明便當盒蓋
我就這麼原地滑行出去 大拇指整個撞到床角
阿娘威 真是夭壽給他痛
很好這就是懲罰我輕易翹課的下場

我想密集補習的日子我好像又有點開始厭倦跟抗拒了
唉唉唉
但最可怕的四月份還沒到來
除了現有的一週四天補習日
四月中旬後還要連星期天也賠上去
上進心阿上進心 能不能偶爾放過我呢

9點半了立即關掉電腦躺上床
至少得做到這項來回報我的翹課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