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我那人人欽羨的睡覺命居然不見了
假日本來就應該與中午的太陽作伴
只是我每天被冗長又詭異的夢打擾著
不到9點我的意識開始清楚
僅著躺著翻著 意識就像煎荷包蛋一樣越來越熟

從小就不喜歡早起
因為我總是覺得早上沒事情可以做
電視節目都是什麼農村曲 打開msn也毫無朋友
打球太熱人 逛街店家還沒開店
因此我的認知 於是乎我自然地把早晨許配給睡眠
這陣子突然竄出來的早晨實在讓我害怕

昨天下班後 自己跑去運動
學校的球場因為有夜間部在上課 但與我格格不入
最後又逼自己去跑了操場兩圈
儘管我厭惡跑步 但我想這是當下可以單獨完成的運動

不過最近假日的節目倒是排的滿滿滿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回歸我睡到自然醒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