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這檔期的電影真的是被我嫌棄到爆炸
怎麼可以沒有一部吸引我的阿
幸好前陣子有點忙
沒空上戲院
把赤壁的下半部留給今天去完成

老實說真的比上半部好看太多了
雖然這是一部用錢用人堆砌出來的壯闊電影
或許本身故事的精采性就集中在下部
不過還是建議上下部別拆成上映
乾脆就兩部一起上 收我雙倍的錢
我反而覺得這樣更痛快些

諸葛亮不再略懂略懂 小喬不再萌萌萌萌
憑著小時候讀三國志以及打電動對曹操的印象還是很好
因此不會因為吳宇森的赤壁就打翻我對曹操的愛慕
誰規定成功的人不可以攻於心計
雖然攻於心計 但曹操還是很有原則跟人格的

Anyway
久違的小老闆
仍舊很機車但我還是很愛他 跟愛美麗蓮霧一樣
從大一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曾經精華的記憶就是靠她們陪伴描繪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