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今天晚上不用趕場上課
一回家把腳踏車打包好弄上小藍
有了上次弄出國的經驗後
這次特別把小折幾個尖銳點用毛巾包裹起來
避免我的攜車袋千穿百孔

傅拔拔&傅麻麻開始習慣我帶著單車旅行的方式了
少掉了碎碎念
這絕對是個好徵兆

接著緩慢地整理著
該把帶的東西一樣樣鋪在床上
其實這次的行李最令我頭疼的就是那四罐代表台南人熱情的肉醬罐
畢竟我的單車已經重死我了
沒想到背包內還得藏起這四罐沉重無比的伴手禮




同時更新了手機內的MP3歌單
Oais,The verve,The Rasmus,Augustana,The Script...
本次中文歌曲僅接受了廣仲百聽不討厭的100種生活

原本還很擔心金門的天氣
雖然現在還是擔心
但就LET IT GO吧
否則這趟旅行尚未成行前我一定又會苦惱萬分萬分

各位朋友們
祝我這趟小跨越台灣海峽之旅順利愉快囉

因為騎車實在不怎麼方便蒐購名產
so so so
請原諒我先預告金門名產這東西可能跟大家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