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電影變成消磨假日時光的一種方式
那麼選擇看什麼電影似乎就可以不必這麼重要
其實一個好爸爸也是有吸引我
畢竟是張艾嘉的電影
不過李媽媽選擇了功夫之王

我最喜歡這部電影的美術部份
整個畫面呈現出來的色彩跟視覺效果都很不錯
劇情也還ok 至少很合乎邏輯
只可惜因為整個故事想交代的更清楚
場景需要一直變換
讓我覺得整部電影的連接沒有很流暢
不過李連杰跟成龍的打鬥戲還是很吸引大家

只是我看完功夫之王之後
出現的第一個結論是
這真是一部好痛的電影
每個人在裡頭的打鬥都是得用肉身去擋
我光只是用看的就覺得好痛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