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村上迷 但最近卻看了村上村樹的不少作品
但還是老話一句
我喜歡村上的散文多於他的小說

"雪梨~村上的奧運日誌"
這算是輕鬆又有趣的一本書
我喜歡村上用它獨特的語調談論一些鎖碎的事情

不過書一開始讓我有點疑惑這是本小說還是日誌
謝謝村上的堅持
讓我發現原來日誌不該這麼boring
先把犬伏的訓練放再這本書的一開始
當你看到最後你就會發現這一開始的佈局原來這麼巧妙

書裡頭有段話我很喜歡
"我們每一個人-應該說幾乎每一個人 都背負著自己的弱點過日子"
我也很喜歡村上村樹對於奧運這樣的競爭遊戲下的認知

我想 無聊的人們都應該好好看看這本書
突然會發現有些無聊的生活總算有點刺激

散文的日子結束囉
接下來應該是史蒂芬金的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