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書的速度慢的可怕
但慶幸的是
持續依舊的緩慢的看著可以令人腦袋重整的文字

America and Americans and Selected Nonfiction
"美國與美國人"
這是史坦貝克寫著關於美國與美國人觀點的一本文集
其實我很佩服史坦貝克可以這麼誠實的解剖美國與美國人
儘管自己也是屬於美國與美國人的一份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章節是"生而平等 Created Equal"
史坦貝克說著令我激賞的一段話
"南北戰爭其實只是一場決定美國人要選擇哪一種經濟型態的衝突。
奴隸制度與他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給雙方人馬一個宣洩情緒的舞台"

我想下一本讀物會又回到可以令我進度快些的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