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上這片土地的那一刻屬於我的故事正在上演

回想剛抵達Perth時的懵懵懂懂

一切都屬陌生的人事物席捲包圍著我

正式隻身單車上路後的摸索似乎只像昨天的事情

我卻這麼瘋狂的用雙腿用兩個輪子抵達了西澳的終點站Broome

多少個美麗的夕陽、多少次滿天的繁星、多少句溫暖我心窩的加油

 

再三考慮後帶著小白坐上巴士繞過了人煙稀少沙漠遍遍的路段

KatharineDarwin開始跟高溫的氣候抵抗

但是我的好運持續走俏

幫助我完成這趟單車旅行的人始終以一種天使的姿態降臨在我身邊

 

休息之後的再度出發我搭著飛機來到了東北角的Cairns

儘管沒有潛入大堡礁望一望那人人欽羨的海底世界

我想我的澳洲旅行精彩度並不會因為這樣而缺少甚麼

此時正在親身體驗兩個人與一個人旅行的不同

BowenAyr是我為五斗米折腰的兩個重鎮

正因為擁有打工的這段回憶讓我更珍惜單車旅行時的美妙

下著雨的澳洲不是很可愛

幸運的是我選了讓我一輩子難忘的鄉村風光的A3 Highway

我在東澳的第一個大城Brisbane因為BarrieKing而發光發亮

 

澳洲東邊的海洋很親民

我也用著緩慢的速度在地圖上持續往下移動

一些小到不行的小鎮對我這個單車騎士卻都顯得重要且珍貴

抵達Sydney之前與Liz Chris的再度重逢

Liz對我的好至今回想起來淚水都還會忍不住飆出來

謝謝MaxPam讓我體驗到真正澳洲家庭的聖誕佳節

當我帶著小白走到雪梨大橋與歌劇院面前的那刻

我第一次真心地覺得自己對這趟旅行實踐的勇氣有多麼難人可貴

與同為單車騎士的小顏孝鍇用著璀璨的跨年煙火祝賀彼此的旅程

 

騎著騎著只想快點到達我在澳洲的最後一站Melbourne

沿途的美景與好心人卻未因我的心急而減少一些

我很喜歡我的澳洲是結束在澳網這樣美好的比賽上

我的Melbourne或許很單調

沒有大洋路沒有神仙小企鵝但是我有多到數不清的平凡午後

 

我的澳洲單車之旅因為所有出現在我身旁的人而豐富可愛

支持我的贊助公司、我的親朋好友、不認識我卻給我加油鼓勵幫助的陌生人

這些故事是你們陪著我一起才有辦法開啟如此美麗的一頁

而我只不過是那個說故事的人

6771公里意味著我在澳洲的開始與結束

但我獲得的回憶與感受都在每一刻膨脹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